唐醋蘸酱

十指相扣,熟悉的温度微微传来。

琪亚娜悄悄睁开眼睛看到符华闭着眼,嘴唇嗡动,像是在许一个愿望,于是笑意也爬上她的唇角。

如果是的话,她会说些什么?其实琪亚娜不需要细想也能猜到,在这条路上,她们是一样的——万世之太平在于我辈。

而琪亚娜想在符华的愿望后面再加一条:我希望你也是的。你也是世上仅此的奇迹,你的存在同世界一样重要。

在而今以后的万万年里,沧海会化作桑田,高山会化为沙砾,连崩坏都会以某种形式消失,但我希望你能同群星一同不朽。不用在万人瞻仰的石碑,不要在荒沙掩埋的枯冢,最好在与我的灵魂一起,长眠长存。

当你睁眼的时候,千万星子会落进你的眼眸。那是我恍然觉察的奇迹。


文案@商笑 
 

 

@伞茗 帽帽生日快乐!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(22)

热度(65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